[訊息轉知] 111-2就學貸款申請公告

111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https://studentlife.ccu.edu.tw/p/404-1034-19067.php?Lang=zh-tw

申請時間:112年2月4日起至112年2月13日止(配合本校製作註冊繳費單及註冊截止日) 因適逢農曆春節連假,辦理就學貸款期間較短,請多加利用【線上申貸】,以免逾期。 注意事項:

  1. 碩士班、博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大學部延畢生,需貸學分費者請務必一併申貸(詳細申貸辦法請見附件)。
  2. 欲貸住宿費者,住校內宿舍:住宿保證金及電費為不可貸項目,學校會於學期中另開保證金和電費的繳費單並寄信通知學生去繳費;於校外租屋:住宿費依校內住宿費最高額辦理(本學期可貸到10130元)。
  3. 就學貸款申請書請務必填寫正確,避免資料錯誤需再至銀行修改或無法接收相關訊息,影響自身權益。
  4. 就學貸款金額由臺灣銀行統一撥付學校,若同學有就學貸款逾期款項未繳,或申貸手續未完成經台銀通知須補繳資料者,請儘速補繳,以免影響全校申貸學生撥款時間。 就學貸款相關資訊,請上本校生活事務組網站詳閱公告內文